15 October 2008

DoReMeFaSo ............

靖弘现在上钢琴音乐班。我也要去上钢琴音乐班。我陪靖弘上钢琴音乐班。靖弘学钢琴,我也学钢琴。每个星期一天得抽空陪靖弘去学钢琴。

有发现靖弘对音乐有些“天份”。在未上课程前曾上过一个introduction course,在短短的一个钟内有给参与的孩子学些音乐,听音乐并做动作。等有一天从同事借用CD来给靖弘听听,当他听了某音乐他突然叫我跟他做一些像跳舞的动作,初时我以为是在Apple King那里学的舞蹈动作,就不以为然。当我陪靖弘去学第一个钢琴音乐课程时,才发现他上次跟我做的动作,原来是上次上introduction course 学的动作。惊奇的是隔了一个月左右靖弘还能记得,并且知道这首音乐是配合这个动作。

希望靖弘会好好学,do re mi fa so ........

No comments: